艺术研究院开展有组织科研系列活动,进行课题申报初评

发布者:艺术学研究所发布时间:2023-12-18浏览次数:10

20231214日下午3时,南京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开展“有组织科研系列活动——课题申报初审”在艺术研究院报告厅举行。南京艺术学院科研处处长、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方、南京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翁再红出席会议,科研处刘娅、评审专家与艺术研究院申报教师出席。本次会议由南京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翁再红教授主持。

 

 

 

王方处长对艺术研究院近年来的学术成果表示肯定,指出各位学术专家需从不同的角度提出建议和意见,帮助艺术研究院教师筛选优质课题,并进一步完善研究框架、明确研究路径。

 

 

 

艺术研究院申报教师逐一从选题依据与背景、国内外研究现状、研究内容与创新、参考文献4个方面的内容,简要汇报课题申报情况。专家针对各位老师的选题进行点评,并提出修改意见。强调课题申报需找到自身新颖之处,在艺术研究中稳中求进,体现出问题意识和选题的独特价值。

 

 

 

翁再红副院长结合校2024年科研项目预申报启动会具体情况,表明艺术研究院将全力配合校科研申报工作,有组织科研工作做细做实,进一步帮助申报教师完善课题设置。